Emoji 14.0 受疫情影响 将延迟发布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09 13:49 阅读: loading...

Unicode 联盟今天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将推迟 Emoji 14.0 的发布。该消息是在其博客文章中宣布的,其延迟归因于“开发人员将表情符号整合到手机中的时间”。

image

正如相关人员在 Twitter 上解释的那样,这意味着第 14 版引入的新表情符号要等到 2022 年才会出现在主要平台上,而不是 2021 年。新的表情符号通常在秋天加入到 iOS 和 Android 中,因此这种延迟会将发布时间推迟六个月,可能从 2021 年秋季到 2022 年春季之间发布。

Unicode 联盟已经完成了 117 个新表情符号的发布,并将作为 Emoji 13.0 版本的一部分在今年进入到主要平台。这些新的表情符号包括“意大利手”,忍者,身体解剖部位,含泪的笑脸,变相的脸,新动物,食物,给婴儿喂奶的父母等等。

Emoji 13.0 的发布仍在按计划进行,我们可以预期这些更新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出现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