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网页正式版上线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17 16:55 阅读: loading...

今日,网页正式版 Apple Music 上线。

去年 9 月,苹果首次推出 Apple Music 网页测试版,为使用非 Mac 平台的 Apple Music 用户提供了类似 Apple Music App 的功能体验,包括“为你推荐”、“浏览”和“广播”等选项。而在今天,测试版网页并入正式版(music.apple.com)并上线。

16-53-580790-869259505.jpg

该网页使用逻辑和 App 基本一致。订阅用户在使用 Apple ID 登录后,即可畅听曲库内的全部音乐,且可访问个人资料库和播放列表内的音乐,以及聆听和 App 一致的,根据算法推荐的歌曲。

据测试,网页版 Apple Music 除苹果自家平台外,在 Windows 10、Linux 和 Chrome OS 等平台同样可用。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