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不能降级了,苹果已经关闭验证通道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果粉 2020-04-16 18:53 阅读: loading...

自上周发布 iOS 13.4.1 之后,苹果今天已正式停止对 iOS 13.4 的签名验证,这意味着用户不能再从 iOS 13.4.1 降级到 iOS 13.4 了。

image

在越狱社区中,恢复到较旧的 iOS 版本是很常见的事情,有时对于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OS 之后遇到重大Bug的用户也很有用。

不过出于安全性考虑,苹果通常希望尽可能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 iOS,这还可以确保用户获得当前可用的最稳定的体验。苹果上周发布了 iOS 13.4.1,主要修复了 FaceTime 等问题。

苹果目前也在对 iOS 13.4.5 进行 Beta 测试,这是一个侧重于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的更新。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