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irPods 或于5月份发布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20 11:09 威锋 阅读: loading...

知名泄密者 Jon Prosser 在昨天发布推特称,原本在 3 月发布的新 AirPods 备货完成,将在下月的某个时间点发布,但具体时间他并没有确定。

在这个时间点,关于这款产品的新功能仍是未知数。据 MacRumors 称,有一种可能是,新 AirPods 会采用和 AirPods Pro 相似的入耳式设计,但会缺少主动降噪功能。

在二月份,台媒 Digitimes 曾发布消息称苹果将发布一款定位比 AirPods Pro 稍低的 “Lite” 版本,但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该耳机的细节。此消息使得很多人疑惑,新 AirPods 会是 AirPods 2 的常规升级,还是如台媒消息一样,成为 AirPods Pro 产品线的一员。

Jon Prosser 表示,新 AirPods 很有可能会和新 MacBook Pro 一同发布。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在报告中表示,新 MacBook Pro 将回归剪刀式键盘,屏幕大小会升级为 14 英寸,且可能取代 13 英寸的产品线。此外,新 MacBook Pro 还会有部分常规升级,包括搭载 10nm 工艺的英特尔十代 Ice Lake 处理器等。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