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泄密!苹果全新高端产品确定 售价超3千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飘飘虫 2020-04-08 09:33 阅读: loading...

对于苹果来说,AirPods系列给其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利润,所以补充和完善这个产品系列就是必然的事情,即便他们有了Beats。

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苹果可能准备在WWDC上发布首款over-the-ear(耳罩式)耳机,而据称 "AirPods Pro Lite"则可能会在秋季以 "AirPods X"的名义现身,而据传闻中的 "AirPods Pro Lite"可能会在秋季发布。

到目前为止,苹果将大耳机这一产品类别交由旗下的Beats品牌,而不是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分析师Kuo在2018年曾暗示,一款 "全新 "设计的高端外耳式耳机即将推出,保留AirPods的无线功能。

据著名爆料人Jon Prosser透露,苹果计划于6月的WWDC上首次亮相新款头戴式耳机,定价在350美元左右,类似于Beats Studio3。据悉,这款头戴式耳机型号为B515,与此前报道的iOS 14代码曝光苹果头戴式耳机的信息相匹配。

事实上,iOS 14代码中已经出现了两个有趣的图标,分别是浅色模式和深色模式的头戴式耳机。从图片上看,这应该是苹果的头戴耳机。

出必买?iOS 14源代码泄露天机:苹果高端头戴耳机首现身

AirPods耳塞取得了巨大成功,苹果显然不会停下脚步。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已然表示,苹果正在筹备耳罩式头戴耳机产品,通过这款产品,他们可以完善自己的耳机产品线家族。

苹果高端头戴耳机、AirPods X齐曝光:售价要超3千元

作为高端头戴式耳机,可能会提供更好的降噪功能,以及类似于AirPods Pro的通透模式。目前,Beats Studio头戴耳机价格为349美元,支持降噪,搭载与AirPods相同的芯片,但不支持“嘿 Siri”和通透模式,从这个角度来看,挂着苹果自己Logo的头戴耳机,一定会卖的更贵,售价超过3000元应该没悬念。

出必买?iOS 14源代码泄露天机:苹果高端头戴耳机首现身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