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不了了?代码发现iPhone 12将配备ToF传感器

前沿科技 > 科技 文章作者:乔纳森森森 2020-03-18 07:01 阅读: loading...

只有Pro型号才会用ToF。

外媒 9to5Mac 已经确认苹果正在开发具有飞行时间(ToF)传感器的新 iPad Pro。 现在基于 iOS 14 代码的证据,该媒体还发现在 iPhone 12 系列中,相机的后置摄像头中也具有相同的传感器。该媒体列出了以下的重点:
·9to5Mac 看到的 iOS 14 代码包含有关代号为“ d5x”的新 iPhone 的详细信息
·这些可能是指代 2020 年的 iPhone,因为 iPhone 11 的产品线由“ d4x”标识
·这些新型号中只有两款带有内置的 ToF 传感器
·这使我们相信我们正在谈论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新的相机配置可能包括 ToF 3D 传感器、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ToF 传感器将使其自身具有新的增强现实功能,9to5Mac 报道称,苹果正在为 iOS 14 开发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通过AR获得有关他们周围世界的更多信息。

image

ToF 传感器将配备一个红外投影仪,类似于 iPhone X 和更新型号中的前置原深感摄像头。这使 iPhone 可以从环境中捕获信息,从而可以基于它们生成 3D 模型。可以确认的 ToF 传感器的目的之一与测距仪应用有关,该应用将能够在这些设备上进行准确的距离和测量计算。分析师郭先生(Ming-Chi Kuo)在 2019 年曾表示,2020 年推出的两款新 iPhone 将在后置摄像头中配备 ToF 传感器。

image

在谈论新 iPhone 时,9to5Mac 还发现,新“iPhone 9”将配备支持立体声视频录制的单镜头后置摄像头,该功能是 2018 年在 iPhone XS 上引入的。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