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P40 Pro系列三款机型国内正式开售

Apps > 手机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09 10:09 阅读: loading...

去年推出的P30/P30 Pro系列在国内大受好评,总销量超过2000w台。P40/P40 Pro系列会是你的菜吗?

image

image

两年前,P20 Pro上搭载了业界独一份的RYYB相机传感器IMX600,如此冒险的举动,直接让P20 Pro系列打破苹果、三星在手机拍照方面的拉锯战。在2年的时间里,P/MATE双系列一发布总能刷新DXO手机机拍照排行榜全新记录。

本次P40 Pro击败OPPO FIND X2,以总分128分夺下业界第一,DXO称P40 Pro在静态拍摄方面是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手机。

image

image

由于P40 Pro超广角方面继承了MATE30 Pro上的电影镜头,用超广角宽度换超高质量的画质,使得单项评分仅拿到39分。你是喜欢超大的广角,还是喜欢更高质量的画质呢?

image

DXO 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

image

P40 Pro售价5988起,对比起去年5588的起步价略有上涨

image

小屏旗舰P40 4488起步,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你怎么看?

image

这次还有“超大杯”的P40 Pro+,7988的起售价不便宜。由于镜头还需要持续调教,预计在6月正式发售。

image

其实P40 Pro+的售价还不是最贵的,面向企业用户的智慧屏X65来啦

除此之外,还发布了Watch Gt2 42mm、Sound X的全新配色,对P40/P40 Pro系列你怎么看?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