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电池电量为4500mAh

Apps > 手机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19 08:31 阅读: loading...

继昨天首次放出魅族 17 的正面图后,魅族科技今天继续“自爆”,在其微博上公开了魅族 17 的电池电量为 4500mAh。

image

魅族官方微博表示,在开启 mSmart 5G 的移动网络场景下,基于典型的 8 小时用户使用模型续航测试,魅族 17 耗电结束的最终成绩是 11.77 小时,对比的机型分别为华为 P40 Pro、OPPO Find X2 Pro 以及小米 10。

整个测试流程为,微信 2 小时、《王者荣耀》2 小时、酷狗音乐 1 小时、相机 30 分钟、图库 30 分钟、UC 浏览器 30 分钟、电子书 1 小时、桌面 20 分钟、设置 10 分钟。

在昨天的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会上,魅族就公布了其 5G 方案的特点:快、省、稳。今天公布的续航能力也对应了“省”字,打开 mSmart 5G 对比关闭的情景,省电效果高达 64%,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优化1000+的使用场景,mSmart 5G中的AI省电引擎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可以预见的是,魅族接下来会继续公布关于魅族 17 的其它信息。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