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官方首曝正脸

Apps > 手机 文章作者:魅粉 2020-04-17 19:09 阅读: loading...

今天下午,魅族举行了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会,会上魅族主要和大家分享了其将会采用的 5G 方案:mSmart 5G。当然,用户最关心的还是魅族的新机魅族 17 何时才会和大家见面。

魅族17:官方首曝正脸

在分享会的最后,魅族官方公布了魅族 17 定妆照,它采用的是小孔径挖孔屏方案,边框看起来非常窄,这也是魅族旗下第一款挖孔屏旗舰。不过这次魅族依然没有公布新机发布会的时间,只是公布了发布邀请函的时间为 4 月 22 日,届时将会公布具体发布时间。

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表示魅族 17 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正全力备货中。同时他强调魅族 17 正式发布还需再等一下。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 17 不仅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 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