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最新评分:华为P40 Pro 128分登顶

Apps > 手机 文章作者:打杂小斯 2020-03-31 19:47 威锋 阅读: loading...

创下了DxOMark评分的新高。

国产主流厂商都基本上发布了上半年的旗舰手机,在华为发布新机之后,许多人都会关心 DxOMark 的评分出炉,尤其是P40系列的主打卖点就是拍照能力。


image

发布会几天之后,DxOMark 官方终于公布了华为 P40 Pro 的最终成绩——综合 128 分,拍照 140 分,视频 105 分,蝉联手机拍照之王,同时也创下了 DxOMark 评分的新高。

华为 P40 Pro 128 分的成绩是 DxOMark 迄今为止,在所有类别中测试中最好的设备。其变焦能力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相比竞品拥有更好的细节和更少的早点。而主摄则拥有性能最佳的自动对焦系统,并提供了迄今为止最佳的质感、噪点平衡。

DXO 表示,P40 Pro 在夜间和低光环境下的图像效果也比测前测试过的任何设备都要好,并且其人像模式的散景模拟也是目前见过最好之一。此外,超广角镜头的图像质量同类领先。哦,别忘了,他还是最佳的视频拍摄设备。

以下为最新的榜单:

image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