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高端款曝光?五摄+四曲面屏

Apps > 手机 文章作者:疯狂的打杂小斯 2020-03-21 19:13 阅读: loading...

上下左右都采用了曲面过渡。

华为即将在月底发布其 P40 系列手机,传闻 P40 系列将会有三款机型,分别是 P40、P40 Pro 以及一款 P40 Pro Premium。


image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华为新款旗舰的曝光也越来越多,上周 P40 系列的全家福渲染图就已经出现在了网上。至于较为神秘的 P40 Pro Premium,一直以来消息不算太多。


image
今天根据一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的最新说法,这款最高端的机型将会配备五摄系统,而且配备五摄镜头的机型将被命名为 P40 Pro Plus,而并非此前传闻的 P40 Pro Premium。从命名简洁度和容易记的角度,P40 Pro Plus 似乎更为合理。另外,P40 和 P40 Pro、P40 Pro Plus 另外一大区别是屏幕,P40 是普通直屏,后两款机型将首次采用四曲面全面屏(全球首款),上下左右都采用了曲面过渡,实现了零边框的视觉效果。
价格方面,爆料称华为 P40 在欧洲的售价将在 799 欧元至 899 欧元之间(约合 6265 元-7049 元)。而 P40 Pro 在 999-1099 欧元(约合 7833 元-8617 元),P40 Pro Plus 在 1199-1299 欧元之间(约合 9400 元-10185 元)。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