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 N400耳机:支持主动降噪

Apps > 数码 文章作者:勤快的小编 2020-04-01 06:04 阅读: loading...

昨日三星发布了其 Galaxy Buds+ 更好的替代产品 AKG N400,这款耳机相对于 Galaxy Buds +进行了几项改进,但价格更高。

image

新的 AKG N400 耳机采用主动降噪技术,这与 Galaxy Buds+ 有着明显的区别。而且,它们具有防水性能,这使其甚至比三星的 Galaxy Buds+ 更胜一筹。

根据三星的说法,AKG N400 耳机可提供长达 6 小时的电池续航,而启用主动降噪功能后则只有 5 小时。好消息是,借助充电盒你可以增加 6 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更重要的是,AKG N400 功能支持 Bixby、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因此你可以轻易地使用语音命令。最后,接听电话和调节音量则可以从正确的位置轻松完成。

image

AKG N400 目前已在韩国推出,但它们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它的价格约为 190 美元(约 1347 元),比 Galaxy Buds+ 高出 40 美元左右,但许多人可能愿意为获得这些额外的功能而买单。另外,它们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黑色,银色和海军蓝色。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