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edeon RX5600 RX5700 RX580 绿屏问题,已解决

Apps > 数码 文章作者:帅气的艾文 2020-04-19 11:19 阅读: loading...

AMD Redeon RX 5700 XT 公布发布后,我立即抢购了一个。刚开始一星期贼好用,慢慢的开始出问题了,绿每天不绿一下简直对不起这个价位的显卡。

我在官网下载了各个最新的版本均无法解决问题,开始在网上疯狂的找各种解决方案,网上说的五花八门啥都有,还推荐了各种软件...经过各种蛋疼的测试,终于搞定绿屏的问题了。

这个问题解决的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是有朋友问我这类的问题,索性就写下来供还未解决的小伙伴一点帮助。

上一张我的电脑配置图

1.png

解决方案:使用官网向中国市场定制并提供的网吧驱动

进入AMD官网https://www.amd.com/zh-hans,找到网吧专区,下载匹配当前系统的版本。

该驱动程序支持全新的 RX5600 XTRX5500 XTRX5700 XTRX5700 RX590 GMERX560 XT、RX560D、RX560、RX570、RX580、RX580 2048SP、RX590、 RX460、RX470、RX470D 和 RX480,支持 Radeon HD 7000、R9/R7 200、R9/R7 300 系列 GPU,以及 Kaveri、Carrizo 系列台式机 APU。

2.png

3.png

4.png

我的系统是win10,所以下载的是win10版,根据你当前的系统选择版本即可。

使用这个驱动后的表现:

基本解决了绿屏问题,但是生活总要有点绿,过个个把月的偶尔总要神经一次。但这已经完全没有影响了

相比官网提供的对应显卡版本的Radeon Software驱动,网吧专用驱动没有华丽界面,就跟安装了一个补丁一样静默运行,更节省系统资源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