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拆解妙控键盘触控板:唯一可拆且不坏的部分

Apps > 数码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5-12 10:38 威锋 阅读: loading...

国外著名拆解团队 iFixit 上周分享了适用于 iPad Pro 的新款妙控键盘的X光照片,让我们对苹果最新的键盘设计有所了解,而今天,iFixit 又带来了对这款键盘的触控板拆解。

image

在对原来 X 光文章的更新中,iFixit 拆开了妙控键盘的触控板,以仔细查看内部的内容。触控板内部只有一个按钮,可在操纵杆系统上操作。当按压中心附近时,无论按的是顶部,中间还是底部中心,其实都在按此按钮。按压顶部,底部或其中一个角附近会激活杠杆系统,导致中心的接触板被迫向上推动以产生咔哒的回响声。

image

iFixit 表示,触控板是这款妙控键盘的唯一一个可以拆开而不会对整个配件造成重大破坏的部分,因此,iFixit 还需要更多时间去进一步研究其中的内容。

苹果全新的带触控板的妙控键盘可配合 2018 款或 2020 款 ‌iPad Pro 使用。用上了这款配件的朋友不妨来说说感受。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