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拆解新iPad Pro:一次小幅度升级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疯狂的打杂小斯 2020-03-29 12:21 阅读: loading...

也有媒体称之为过渡机型。

和此前媒体披露的一样,拆解团队 iFixit 发现 2020 款 iPad Pro 的大部分内部部件与 2018 款型号相同,这次的升级是小幅度的。


image

新款 iPad Pro 内部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是 LiDAR 扫描仪,它可以测量与五米外周围物体的距离,并可以通过这个部件增强AR的体验。

iFixit 还研究了新的 A12Z 仿生芯片,该芯片包含八核 GPU,增强的散热架构以及经过调整后的性能控制器。A12Z 包含了 6GB 的运行内存。据外媒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A12Z 芯片本质上是重新命名的 A12X 芯片,只不过启用了额外的 GPU 内核。

USB-C 端口仍然是模块化的,可以独立更换,但是粘合剂几乎可以固定所有位置,因此维修起来更加困难。

总体而言,由于该设备的“复杂性”,2020 款的 iPad Pro 在iFixit的可维修性得分为 3 分(总分 10 分),这与 2018 年的型号是相同的。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