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 5G 于31日晚19:30分发布会

Apps > 数码 文章作者:vivo粉 2020-03-31 09:22 阅读: loading...

vivo S6是S系列首款5G智能手机,它搭载Exynos 980芯片,该芯片由vivo X30、X30 Pro首发。

官方介绍,Exynos 980是vivo与三星联合打造的5G AI芯片。它是首颗量产上市Cortex A77架构的CPU,集成高端GPU Mali-G76 MP5,配合vivo Multi-Turbo技术,保证游戏重载水平。而且Exynos 980内置高性能NPU和DSP,实现了超过5 TOPS计算能力。

更重要的是,Exynos 980集成5G调制解调器,5G下载速度达到了2.55Gbps,4G-5G双连接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55Gbps。

不仅如此,vivo S6支持SA、NSA双模5G。虽然SA和NSA两者都符合5G标准,但SA具备5G低时延、大连接的特性。具体来说,SA组网模式下只有十几毫秒的网络延时,相比NSA几十毫秒延时有着明显优势。

而且SA网络上行速度更快,5G端到端的时延和质量也更好。根据中国运营商的规划,SA是5G网络演进的最终目标,也是5G未来的发展方向。

除此之外,官方海报slogan“点亮夜色点亮你”暗示夜景自拍是vivo S6的一大看点。之前vivo在宣传片中展示了S6的夜景自拍能力,在漆黑的环境中开启夜景自拍后,猫的脸部瞬间被点亮,而且在S6的镜头前猫的毛发细节也能清晰可见,暗示vivo S6拥有强大的夜拍能力。

3月31日晚19:30分,vivo将在线上正式发布vivo S6,vivo与你不见不散。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