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5.4容易系统崩溃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07 10:56 阅读: loading...

睡眠状态唤醒,经常无法输入密码,我是遇到了。

在更新到几周前发布的 macOS Catalina 10.15.4 之后,有一定数量的 Mac 用户偶尔会遇到系统崩溃。

image

据用户指出,当尝试进行大文件传输时,崩溃问题似乎最为突出。在一个论坛帖子中,SoftRAID 将这个问题描述为一个bug,并表示它正在与苹果工程师合作开发 macOS 10.15.5 的修复程序或解决方法。

SoftRAID 表示,问题已扩展到苹果格式化的磁盘。根据在苹果支持社区论坛,Reddit 和 Twitter 上分享的评论,似乎还发现了其它问题,macOS 10.15.4 的其他用户在将 Mac 从睡眠中唤醒后出现了崩溃,受影响的系统遭受内核影响,重新启动才能解决。

还有用户表示,在更新到 macOS 10.15.4 之后,如果 Mac 处于睡眠状态,则用户还可能会不断切换和断开连接的硬盘驱动器,这可能会导致驱动器损坏。

目前不少用户已联系苹果,估计很快会就这些问题进行一次更新修复。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