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曝光新功能:iCloud钥匙串升级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02 13:14 阅读: loading...

外媒 9to5Mac 已经了解到,苹果正在努力改进 iOS 上的 iCloud 钥匙串密码管理功能,它将会集成两步验证等高级功能。和之前一样,目前所描述的这些新功能都是基于 iOS 14 的早期版本。

image

iOS 和 macOS 都具有称为 iCloud 钥匙串的功能,该功能负责存储用户的所有密码和信用卡。但是,与 1Password 和 LastPass 等竞品相比,它缺少一些重要功能。不过相信 iOS 14 可能很快会改变这种情况。

9to5Mac 现在已经发现,表明苹果正在测试 iOS 14 上 iCloud 钥匙串的一些重大功能。例如在用户重新使用相同密码时提醒,出于安全原因,他们可以避免在多个站点上使用相同的密码。

有趣的是,基于 iOS 14 代码,苹果可能使用两步验证来验证密码。这意味着您可以登录兼容的网站,而无需仅使用 iCloud 钥匙串,无需 SMS,电子邮件或其它不太安全的方法。

1Password 和其它类似应用的订阅需要付款,而苹果可以通过 iCloud 钥匙串升级吸引更多用户,因为该服务对拥有苹果设备的用户应该是免费的。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