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Touch OTA-12 发布,最终切换到Unity 8 / Lomiri

Unix/Linux > Linux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6-07 10:56 阅读: loading...

在开始将Unity 8导入Ubuntu Touch的一年后,UBports团队发布了Ubuntu Touch OTA-12,现在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UBports现在已经为终端用户准备好了Unity 8,在今天发布的Air更新中。或者更确切地说,Lomiri环境作为Unity 8的重命名。

随着Unity 8 / Lomiri的推出,主屏幕、dash和其他各种用户界面都得到了改进。与Unity 8 / Lomiri一起出现的是一个更新版本的Mir完全与工作的Wayland支持。

Ubuntu Touch OTA-12也带来了键盘的改进,对其变形网络浏览器的各种改进,各种设备/手机的改进等等。

更多关于今天发布的Ubuntu Touch OTA-12的细节请访问UBports.com。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