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支持WiFi 6:但没有U1芯片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16 11:50 阅读: loading...

U1芯片可以实现小范围内的精确定位。

苹果昨天晚上发布了新款 iPhone SE,除了 A13 芯片,这款新机还具有其它一些值得注意的硬件升级。

image

与‌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一样,根据设备的技术规格页面显示,iPhone SE 支持 802.11ax WiFi 6。实际上,它具有与 ‌iPhone 11 ‌相同的 LTE,蓝牙和 WiFi 规格:

具有 2x2 MIMO 和 LAA4的千兆级 LTE

具有 2x2 MIMO 的 802.11ax Wi‑Fi 6

蓝牙 5.0 无线技术

具有读取器模式的 NFC

带有电源储备的 Express Cards

WiFi 6 是最新的 WiFi 协议,它的下载速度比 WiFi 5(802.11ac)快 38%。到目前为止,WiFi 6 尚未得到广泛采用,但是随着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开始实施支持,在未来几年内添加 WiFi 6 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iPhone‌ SE 还像所有新 iPhone一样,支持带有读取器模式的 NFC,以及具有电源储备的 Express Cards 功能。‌iPhone 11 和 11 Pro 中也包含此功能,即使‌ iPhone ‌的电池电量耗尽,也可以对交通卡进行身份验证。

尽管 ‌iPhone‌ SE 与苹果旗舰 iPhone 共享许多功能,但它不包含支持超宽带技术以提高空间感知能力的 U1 芯片。

‌iPhone 11 和 11 Pro 中的 U1 芯片使 iPhone 可以精确定位其它配备 U1 的苹果设备,从而更容易在室内定位丢失的设备。苹果将超宽带描述为“起居室规模的GPS”,并且据信这是苹果正在开发的 AirTags 的关键功能。

目前,U1 芯片仅限于苹果的旗舰 iPhone,并且近期已经发布了两款没有 U1 的新设备:iPad Pro 和现在的 ‌iPhone‌ SE。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