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 V20 真机安装使用感受 坛子摘选!

Unix/Linux > Linux 文章作者:hazyzhou 2020-04-30 17:13 deepin forum 阅读: loading...

真机安装了V20,说说使用感受和反馈吧。

机器情况:

Matebook 13 

双显卡Intel+N卡MX150

8G运存

1、优点:

  漂亮、流畅、Deepin wine解决了微信和钉钉的使用问题(期待后续原生应用的推出,千万别整得像Linux QQ那样!)

  日常使用应该说问题不大。

2、不足:

① 显卡支持问题——弄Prime方案还弄得进不了图形界面,只得重装。

② 设备发热过大——这个真的很影响使用感受,我禁用了N卡,安装显卡管理器,切换到I卡,还是发热很大,风扇狂转。(Win 10 在这方面真的要好太多)发热的同时还有续航的问题,用论坛里帖子的说法配置了感觉也没啥用!

③ 桌面最右边还是有一条白线,还有一些UI也会出现白线,感觉还是和显卡有关

④ 进应用程序的动画有时候会卡顿,尤其是第一次点击进入的时候。

发热实在受不了,换回Win10了,期待正式版能解决这些问题吧

IMG_20200425_220320.jpg

那个图片 和正文无关。

那是第一次安装得时候报错得照片来着,后面没有再出现。

估计是安装没走完,点击立即体验后就拔了U盘导致的。

顺便说一下,安装指引那里不够清晰,小白容易默认全盘安装。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