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 正式发布

Apps > 微软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5-28 17:57 阅读: loading...

今日,微软官方宣布为全球 Windows 10 用户推送 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 更新。本次更新包括了新的 Cortana 应用、云端重置、Linux 2 的 Windows 子系统、Windows搜索的改进以及让 Reserved Storage 成为可选功能等。

前月,微软向 Windows Insiders 推送了内测版本,并针对反馈的问题进行调整,而今日正式版本终于出炉。目前微软官网已经开始提供下载链接,随后用户会分批在操作系统的升级界面中看到提示。

image

系统要求:

内存:2GB 内存(64位),1GB 内存(32位)。
存储空间:20GB 闲置空间(64位),16GB 闲置空间(32位)。

屏幕分辨率:最低 800*600

图形系统:微软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需支持 WDDM 1.0。支持从旧到新的几乎所有 Intel/AMD 处理器、以及高通骁龙 850 和 8cx 等。


更新步骤: 


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更新 > 检查更新。 


微软官方表示,如果更新没有出现在你的设备上,最多需要等待几周。


image

注意事项:


为了避免在 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 更新的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安装时应该拔掉外置硬盘和存储卡,此前有用户反映,外部存储硬件可能会阻止系统安装更新。如果你不拔掉外部存储设备的插头,Windows Update可能会导致系统故障或错误地分配驱动器盘符。


Windows 10 更新也会需要一大块空间来完成安装过程,需要注意的是 Windows Update 在开始安装过程之前不会检查是否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就会导致更新失败,从而出现不明的错误代码。

image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