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9603&20H2 新增Storage Sense和清理推荐功能

Apps > 微软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09 10:50 阅读: loading...

微软今天凌晨发布了最新的Windows 10 快速预览版19603系统更新,新增了一个名为“ Storage Sense”的功能,可帮助用户清理不必要的和临时的文件以及Windows Update缓存。

在今天发布的Windows 10 20H2最新预览版更新中,微软在存储设置中添加了用户清理建议。微软表示,借助这一新功能和更新的用户界面,可以帮助用户查找大文件,从而可以快速释放空间来存储更重要的文件。

微软警告称,Windows 10不能判断用户是否想要删除个人文件,该功能不是基于AI的,只是将所有的内容收集到“建议”下。使用清理建议功能,用户可以删除个人文件,卸载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删除同步到云的文件的本地副本,还可以查找“最近的文件”。

在20H2更新中,Windows将所有大文件收集在一个页面中,然后单击几下即可轻松删除它们。

微软目前正在Windows 10 20H2中测试新的存储设置更新,20H2将于秋季更新。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