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首秀:第一款商品是小米的笔

综合 > 创业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02 08:16 阅读: loading...

昨天晚上 8 点,科技圈顶级流量罗永浩在抖音开启了电商直播首秀,凭借着此前积累的人气,直播间拥进了大量的观众,那么罗老师“带货”的第一款商品又是什么呢?

此前据罗老师剧透,首秀带来的商品品类繁多,有食品类、数码类、生活类的商品。而第一款出现的商品是小米的巨能写中性笔,售价 9.99 元,与小米官网同价,没有优惠,商品一上架后便秒速售罄。

image

小米巨能写中性笔采用直注式储墨设计,笔杆即是笔芯,画线距离约 1600 米,一支笔能写约 5 万个汉字,是米家签字笔的4倍左右。同时,采用日本进口 MIKUNI 油墨,色泽亮丽饱满,不易飞白断墨,落笔快干,防止字迹边写边被擦花。

随后罗老师还带来了一系列的商品,包括奈雪的茶礼券、石头扫地机器人、小龙虾等。截稿为止直播尚未结束,在直播中罗老师多次表示不熟悉直播流程,当中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节奏过慢。虽然被吐槽不少,但罗老师的带货能力还是不错的,当中不少商品均快速售罄。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