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核心配置曝光:标配版LPDDR4X内存?

Apps > 手机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08 00:23 阅读: loading...

预计高配将会采用LPDDR5内存。

除了一加之外,魅族今年上半年的旗舰手机也尚未发布。不过早前魅族也已经预告了新机争取在 4 月发布,而根据几天前曝光的邀请函消息,魅族可能会在 4 月 15 日正式推出魅族 17 系列手机。

image

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也开始多了起来。今天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 17 系列的配置图,其中显示魅族 17 采用的是 LPDDR4X 内存,运行内存为 8GB,存储为 128GB。

image

有分析认为魅族 17 可能不止一个型号,采用 LPDDR4X 内存的为标配版,而更高配的版本应该会采用 LPDDR5 内存,这是今年的旗舰机型普遍采用的配置。魅族17或将采用 6.5 英寸 AMOLED 屏幕,除了骁龙 865,高端版本还将支持 LPDDR5 闪存,并配有 4500mAh 大电池,支持 30W 快充。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