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将会是系列最可怕的一作

综合 > 游戏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5-11 02:15 威锋 阅读: loading...

虽然卡普空近年来对于《生化危机》系列的「炒冷饭」重制颇为热衷,但该公司也没有忘记新作的研发,《生化危机8》依然处于开发中的状态。

《生化危机8》将会是系列最可怕的一作

近日对卡普空颇为熟悉的爆料者Dusk Golem又曝光了相关的消息,Dusk Golem承诺《生化危机8》将是系列以来最黑暗和最可怕的一作。

他再一次提到《生化危机8》将有一个新类型的僵尸,兽人,一个魁梧的挥舞着棍棒的「巨无霸」,以及一个女巫似的「跟踪者」,有一张模糊的脸。至于游戏玩法,《生化危机8》将比系列过去的几代游戏更加开放,同时卡普空正在努力从上一作中得到的反馈改进枪战玩法。

《生化危机8》剧情和敌人将偏离生化系列套路,会有幻象、神秘主义、精神失常,无法信任他人等内容。测试者们给出的反馈要远高于预期,所以卡普空决定延期一年让开发者更好的完善《生化危机8》的游戏细节。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