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会在欧洲和澳大利亚提前发货 SE请玩家别剧透

综合 > 游戏 文章作者:vii 2020-03-30 19:27 阅读: loading...

据《最终幻想7:重制版》官方推特公布的消息,《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会在欧洲和澳大利亚提前发货,目前已经向欧洲和澳大利亚发货,这些地区的玩家可以在4月10日正式发售前玩到游戏。

《最终幻想7:重制版》官方推特上贴出了两则重要通知,第一则通知是告诉玩家们,在新冠疫情严峻的时刻,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所有玩家,包括疫情严重国家的玩家,都可以在发售时玩到游戏。但SE还是决定向欧洲和澳大利亚地区先发货。(目前看只是实体版)

在第二则通知中,SE在请求玩家们帮一个大忙,他们请那些提前收到游戏的玩家不要进行剧透。SE表示虽然《最终幻想7》1997就出了,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还是一个全新的重制版本,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所有的玩家理应亲自体验这款游戏。

《最终幻想7:重制版》首章将于2020年4月10日登陆PS4平台,限时独占1年。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