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3无线路由:支持Wi-Fi 6+

Apps > 数码 文章作者:疯狂的打杂小斯 2020-03-30 15:59 阅读: loading...

今天上午华为通过线上的形式在国内发布 AX3 系列无线路由器,支持 Wi-Fi 6+,这也是全球首款 Wi-Fi 6+ 解决方案。全新的 AX3 系列路由包括两款产品:AX3 和 AX3 Pro。
image


华为路由 AX3 系列搭载凌霄四核 1.4GHz CPU,支持 160MHz 大频宽,相比传统 WiFi 6 的 80MHz 频宽,近距离速度提升 1 倍,带来全球领先的 Wi-Fi 速率。注意,这款路由还可以兼容华为 Mate30 系列、华为 Mate20 系列、华为 MatePad系 列等支持 160MHz 大频宽的 Wi-Fi 5 设备。
image

外形方面,AX3 系列采用简约风格设计,黑白两色,四根外置天线。性能方面,华为 AX3 系列路由器的无线速度可达 3000Mbps,针对中国家庭墙多壁厚的特点,能够实现多穿一堵墙。

目前,AX3 系列路由器的价格尚未公布。目前市面上支持 Wi-Fi 6 的路由器不多,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