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网络压力 Apple TV+也开始降低视频质量

Apps > 苹果 文章作者:勤快的小蜜蜂 2020-03-21 19:11 阅读: loading...

据悉Apple TV+降低的质量“非常明显”。

欧盟已要求流媒体服务暂时降低其视频质量,以缓解在家工作的人们对宽带网络造成的压力,除了 Netflix,YouTube之外,Apple TV +目前也需要遵守欧盟的要求。

image

Netflix 近日已降低了流数据的比特率,而 YouTube 今天早上也降低了流质量。根据 9to5Mac 指出,苹果最近也降低了 Apple TV+ 的流式传输质量,从而导致分辨率降低以及出现严重压缩的内容和明显的块状伪影。
9to5Mac 指出,Apple TV+ 降低的质量“非常明显”,尤其是在大屏电视机上,与苹果通常提供的 4K HDR 内容有很大的出入,分辨率据说低至 670 像素。
与 Netflix 等其他服务也降低了质量相比,苹果的流媒体质量被描述为“特别具有侵略性”,类似于人们“通过 3G 网络在手机上观看流媒体视频”的质量。
当前,仅要求流内容提供商降低在欧洲的流视频质量,因此较低的流速率不会影响美国和其它国家和地区。至于会降低质量多长时间,苹果目前暂无计划。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