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8.2 发布

Unix/Linux > Linux 文章作者:alifaker 2020-04-26 20:42 阅读: loading...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2已发布。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的最新更新旨在为苛刻的业务环境提供控制,信心和自由度,与云原生创新保持同步,并支持跨企业IT足迹的新的和现有的生产运营。为了在仍支持传统IT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好地支持企业级混合云,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添加了新功能和增强功能,强调了Linux容器中的安全性和合规性功能,管理和自动化以及创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2 发布

变更日志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平台的最新功能通过以下功能帮助组织从现有的红帽企业Linux订阅中认识到更多价值:

  • 通过更新Red Hat Insights的新智能管理和监视功能

  • 增强的容器工具

  • 为Linux专家和新手提供更顺畅的用户体验

该服务的最新更新添加了新的用例功能,包括:

  • 改进了对IT安全性,合规性状况和运营效率的可见性,有助于消除手动方法并提高管理大型复杂环境的效率,同时增强这些部署的安全性和合规性。

  • 新的策略和补丁程序服务可帮助组织定义和监视重要的内部策略,并确定哪些Red Hat产品咨询适用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实例以及补救指南。

  • 漂移服务可帮助IT团队将系统与基准进行比较,并提供基准以指导战略以降低复杂性并加快故障排除速度。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2中的其他监视和性能更新包括:

  • 控制组(cgroup)v2改进了资源管理,旨在通过保留内存和设置使用下限/限制来帮助限制内存使用。这有助于防止特定进程消耗过多的内存并导致系统故障或减速。

  • 通过NUMA和子NUMA服务策略来优化对性能敏感的工作负载的更好功能。

  • Performance Co-Pilot(PCP)5.0.2为Microsoft SQL Server 2019添加了新的收集代理,以帮助收集和分析与SQL Server相关的各种指标,从而为数据库和操作系统调优提供更清晰的画面。

  • 红帽订阅监视,一种软件即服务(SaaS)工具,使客户能够跨混合云基础架构更轻松地查看和管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订阅。

下载:https://access.redhat.com/downloads/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