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0.04 LTS新版本发布线上活动即将开始

Unix/Linux > Linux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24 09:30 ubuntu 阅读: loading...

Ubuntu 20.04 LTS Beta版本已发布,可前往此处下载。正式版本将于本月24日发布。随着新版本的发布,官方精心准备一场线上发布活动。届时来自Ubuntu的技术专家和销售总监将带来最为全面的新版讲解,Ubuntu在服务器,云和物联网设备端相关产品介绍,同时官方也邀请了来自开源社区嘉宾做开源技术分享。这不仅是一次新版本的发布,还汇集诸多技术干货内容。注册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官方精美纪念品。

Ubuntu 20.04 LTS主要新功能介绍

  • GNOME 3.36及性能提升

  • Yaru主题和新壁纸

  • Linux内核 5.4

  • 启动界面显示品牌厂商LOGO

  • 改善ZFS支持

  • 更小的系统镜像文件

  • GDM支持多显示器

  • 预装机型将获得系统自动配置

活动期间,官方将送出Ubuntu 20.04 LTS定制纪念T恤及其他精美纪念品。

主题内容安排

  • UA,UAI,UAA介绍:为什么Ubuntu版Charmed OpenStack能够与社区版同步发布?让我们一起来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

  • Ubuntu 20.04 LTS 內核新特性: Ubuntu内核团队如何管理代码仓库、分支、补丁和回馈上游,如何面对和克服期间遇到的挑战。

  • Snap跟Ubuntu Core的联系:Ubuntu Core与Ubuntu Desktop或Server有哪些差別,如何用 Ubuntu Core及Snap打造IoT物联网应用。

  • Ubuntu MAAS:把物理器转化成云虚拟机资源一样的灵活调度,实现数据中心的物理服务器云。Charmed Kuberntes是最易用于管理容器平台——开启容器平台服务。

  • 如何围绕 Linux 构建社区:Linux 对于开发者来说并不陌生,但对于更多的人来说,却难以真正上手 Linux,在本场分享将会介绍如何围绕 Linux 构建一个社区,运营一个社区。对于那些有志于做社区、有做自己项目的开发者具有参考意义。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