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Mint 20会有什么期望

Unix/Linux > Linux 文章作者:阿喀琉斯 2020-04-19 08:15 阅读: loading...

Ubuntu 20.04 LTS的发布  指日可待。这对于Linux Mint用户也是个好消息。Ubuntu LTS的新版本意味着即将发布新的主要Linux Mint版本,并且暂时成为DistroWatch的前三名。

为什么?因为Linux Mint依赖具有长期支持(LTS)的Ubuntu版本。Mint 18系列基于Ubuntu 16.04 LTS,而Mint 19基于Ubuntu 18.04 LTS。当前的继承仍在继续。

与Ubuntu不同,  Linux Mint  没有确定的发布时间表。考虑到最新趋势,我们可以合理地假设Linux Mint 20应该在今年6月发布。

Linux Mint 20“ Ulyana”的新功能


让我们看一下Linux Mint 20(代号为Ulyana)中当前提供的一些主要新功能和更改。

Nemo File Manager中的性能改进


Nemo文件管理器中计划的性能改进之一是处理缩略图的方式。您可能不了解,但是缩略图的生成也需要大量的系统资源和磁盘空间。尝试打开包含数千张图像的文件夹,您会注意到处理器负载显着增加。

在Linux Mint 20上,目标是确定内容和导航的优先级,并尽可能延迟缩略图。这意味着在显示缩略图之前,文件夹的内容会以通用图标显示。这不会令人赏心悦目,但是您会注意到性能有所提高。

两种更新的颜色选项


默认情况下,Linux Mint具有绿色/薄荷色的口音。还有其他几种颜色强调。Linux Mint 20刷新了粉红色和蓝色。

这是新的Aqua颜色:

08-03-100853-957244012.jpg

和粉红色:

08-03-1107122125989022.jpg

通过网络共享文件很容易


Linux Mint 20引入了一个  新的GUI工具  ,可以轻松地在本地网络上共享文件,而无需任何其他配置。

Linux Mint 20

通过单击计算机,您可以查看有关它的更多信息并与它共享文件:

Linux Mint 20

改进了电子应用程序的桌面集成


Electron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平台,可让您使用Web技术创建跨平台的桌面应用程序。有人称这是一种懒惰的方法,因为该应用程序在Chromium Web浏览器上运行。但是,这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使其应用程序可用于Linux和macOS。 Linux  上的Slack是许多此类示例之一。

Linux Mint 20将通过改进的系统托盘和桌面通知集成来更好地支持Electron应用程序。

分数比例缩放,改进了多显示器支持


Linux Mint 20

提议的更改是为了在Linux Mint 20中启用分数缩放,该分数还支持多监视器。如果同时使用HiDPI监视器和非HiDPI监视器,则应该为每个监视器选择不同的分辨率,刷新率和不同的比例缩放比例。

不再有32位版本


尽管两年前Ubuntu 18.04放弃了32位ISO,但Linux Mint 19继续提供32位ISO进行下载和安装。

这在Linux Mint 20中有所变化。不再存在Linux Mint 20的32位版本。这是因为32位支持已从Ubuntu 20.04中完全消失。

还有


随着Cinnamon 4.6桌面版本的发布,发生了许多视觉变化。

Ubuntu 20.04应该进行一些“隐藏”更改,例如Linux Kernel 5.4,删除对Python 2的支持,启用Wireguard VPN等。

编辑:艾文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