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 v20 Linux内核为5.3版本

Unix/Linux > Linux 文章作者:Ахилл 2020-04-15 09:29 阅读: loading...

Deepin-20-Linux-5.3.png

大家好!在我们等待发布消息的同时,令人鼓舞的消息是,Deepin 20已获得Linux 5.3内核。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说的,我们与Deepin开发人员进行了沟通,他们确认在deepin.org论坛上进行了讨论,答案是肯定的,Deepin 20将具有5.3内核。

对于那些配备了最新型号组件的设备(例如第二代和第三代AMD Ryzen处理器)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它还将针对Wi-Fi,蓝牙和视频驱动程序有问题的用户节省额外的工作,因为现在,内核将包括最近为这些设备开发的兼容性解决方案。

另外,Deepin 15(狮子)具有4.15内核,而UOS和Debian 10(破坏者)具有4.19内核。与4.19不同,内核4.15和5.3 没有长期支持。即使基于Deepin具有创新和实验性质的发行版,也可以预期会有新的内核,在该发行版中测试了新功能,经过精打细算后转为商业版本,应尽可能稳定和可靠。以前,商业版本是Deepin Pro;现在是UOS

对于那些发现Deepin一直有商业版本的人。是的,公司必须获得资源才能工作和开发其产品。它与开放源代码或自由软件不兼容,因此您不应认为它应该是自由软件。要创建或保存某些内容,您始终需要资源。

除此之外,Deepin社区的贡献在于测试新功能以改进它们。因此,可以在缺陷最少的情况下出售经过良好测试的产品。

总之,我们将更新有关Deepin 20发布的最新信息。他们将很快回到武汉的办公室工作,希望在两周内发布Deepin 20的Beta版。也就是说,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会在4月20日至26日之间。

稿件来自:Ахилл

编辑:艾文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