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Linux 20.04 LTS “Focal Fossa”Beta现已可下载

Unix/Linux > Linux 文章作者:小飞侠 2020-04-04 07:32 阅读: loading...

Ubuntu团队宣布,Ubuntu 20.04 LTS桌面、服务器和云端产品的Beta版发布。20.04 LTS代号为“Focal Fossa”,Canonical的软件工程师Iain Lane说:"在这个周期中,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引入了新的功能并修复了错误。

这个Beta版本不仅包括Ubuntu桌面版、服务器版和云端产品的映像,还包括Kubuntu、Lubuntu、Ubuntu Budgie、UbuntuKylin、Ubuntu MATE、Ubuntu Studio和Xubuntu等版本。



本次发布的Beta版代表了20.04 LTS的最新快照版本,在功能方面应该可以与最终版本差别不大。

如果你想测试Ubuntu 120.04测试版,你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下载镜像。

在安装之前,你应该先阅读官方发布说明:

https://wiki.ubuntu.com/FocalFossa/ReleaseNotes

不要忘记,这是一个预发布软件,很可能会出现错误(包括潜在的数据丢失),请自行承担安装风险。


已获取点赞 +0

评论 点击评论